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波及小威只用12美金背包 最迷美剧绝望主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17日消息,随着全球经济危机愈演愈烈,即便是身家数百万的运动员们也难免受此影响。在澳网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小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承认她正在削减在手提包设计和珠宝首饰上的开支。

  周日澳网即将开赛,在17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小威笑着对记者说:“我现在背的包只有12美元,我真的已经在节约了。”随后她又补充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低潮。我没有在到处买一些昂贵的东西。”27岁的小威职业生涯已经赢得了两千二百多万美元奖金,而且据报道她的代言费用一年也将近有一千万美元。

  并不是说今年首战大满贯的2号种子已经彻底省去了她在奢侈品上花销——她还把音乐、电视剧和电影等下载到电脑里来帮助她在比赛间隙放松放松。“我喜欢看电视,”她说,“对于整个音乐和电影工业来说我是让人苦恼的,因为我下载电影和电视剧。我对《绝望主妇》非常着迷,每个星期一我都迫不及待地下载最新的一集。”

  集中精力打大满贯

  小威要比她几年前来到墨尔本公园的时候看上去更健康。她将冲击个人第四个澳网冠军,首轮将面对中国选手袁梦。她说今年仍然将注意力放在大满贯上。“我当然要瞄准大满贯比赛了。我想在四大满贯中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巡回赛的赛程作了些新的安排,有很多大型比赛,像马德里站和亚太地区的比赛。我认为我想在那些比赛中也能打得很好。”

  小威说她感觉自从她先前统治女子网坛以后,女子网球水平6年来提高不少。“我认为每个人都打得更好了。现在很多女孩儿,尤其是在和我比赛的时候,或者和姐姐比赛的时候,她们想要打败最好的选手,然后说我能够打败她们,能打败小威了。”她说,“我觉得有时候她们在和我打的时候,总是打得极其努力,这也使我变得更好。我也希望五年之后再回到这里自己有所进步。”

  (Lu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