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看低克星穆雷 称纳达尔依然是最大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 在库扬精英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费德勒,包括他在内,谁将会是澳网冠军的最佳人选,瑞士人没有选择今年曾两次战胜他的英国人穆雷,而是选择在去年夺走他世界第一的纳达尔。

  “我会选择纳达尔。上赛季他有着惊人的表现。奥运会他夺得了最后的冠军,而这个冠军也是实至名归,他在比赛中击败了几乎全部顶尖高手。在美网他发挥的也还不错。本赛季初,在多哈,虽然他输给了孟菲尔斯,但前两轮他还是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只不过由于他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节奏,当然会有些起伏,他会越打越出色的。”

  确实,看看纳达尔和费德勒的交锋记录,纳达尔以12-6遥遥领衔,而上赛季四次决赛交锋,纳达尔也完封费天王。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纳达尔确实是费德勒的头号公敌。而穆雷则是费德勒的另一个苦主,但此前接受采访时费德勒曾有些高傲的表示,穆雷并没有在决赛中击败过他。

  随后费德勒在对纳达尔评价的同时,还提到了上赛季的一些黑马。“我还要补充的是,纳达尔在整个赛季都发挥的很好。并且拥有一段属于他自己的时刻。除了纳达尔外,在上赛季还有一些年轻人让人们眼前一亮,比如说特松加还有德尔波特罗。他们让人们看到09赛季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另一个需要提的人是罗迪克,他总会成为赛场中人们的焦点,去年他在迈阿密击败了我,而且今年他在多哈的表现也有了很大进步。除了那些他们外,我当然也希望像休伊特和纳班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本次澳网,费德勒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抛下头号种子的压力后,我们希望他能有更好的表现。费德勒将在澳网首轮中迎战塞皮。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