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力赛波特罗横扫进决赛 美国大炮苦战逆转将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17  新浪体育
喜力赛波特罗横扫进决赛美国大炮苦战逆转将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西兰奥克兰当地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8万475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新西兰喜力公开赛在当地完成了半决赛的角逐。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淘汰了3号种子索德林;美国人奎雷伊苦战3盘逆转了2号种子费雷尔;两人分别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

  6号种子奎雷伊和2号种子费雷尔之间的半决赛率先进行,结果“美国大炮”用3-6/6-3/7-6(4)的比分逆转了西班牙人。这场比赛是两人之间的首次交锋,奎雷伊全场打出了10个Ace球。首盘比赛,费雷尔拿到了唯一的破发。但第2盘争夺,美国人表现出色,先后得到了6个破发点并且两次成功破掉了费雷尔的发球局,继而扳平了大比分。决胜盘,费雷尔曾经两度领先,并且以5-3的比分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顽强的奎雷伊两次都回破成功,将比分追平。最终,费雷尔在决胜盘的抢七中无法抗衡美国人的大力发球,被奎雷伊逆转。6号种子率先闯入了决赛,他将和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争夺本届喜力公开赛的冠军。

  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表现出色,用6-4/6-3的比分轻松终结了瑞典的3号种子索德林。头号种子在耗时1小时16分钟的两盘比赛里没有给索德林任何机会,他先后打出了7个Ace球,而且没有一次双发失误。阿根廷小将先后制造了6个破发点,并且拿到了50%的破发成功率。另一方面,索德林则状态不佳,8次因发球双误送给对手轻松分,3号种子拿德尔波特罗的发球也毫无办法,全场没能得到任何一次破发机会。

  (meime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德尔波特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