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网球公开赛参赛选手确定 纳班大威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2:0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5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网球公开赛组委会15日宣布,这一赛事将于2月23日至28日在海滨城市阿卡普尔科举行,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和美国女将维·威廉姆斯将携一些高手参赛。

  组委会主席劳尔·苏卢图萨介绍说,此次赛事的总奖金高达142万美元,一些世界级名将将参加比赛。男子方面,纳尔班迪安、排名第13位的法国猛将蒙菲尔、排名第18位和第22位的西班牙“斗牛士”阿尔马格罗和罗夫雷多,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老将莫亚等都确认参赛。

  女选手中,引人注目的是2008年温网冠军、现世界排名第6的大威廉姆斯首次参赛,她将与卫冕冠军、意大利名将彭内塔等高手角逐冠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尔班迪安 大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