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松加背伤难忍退出悉尼国际赛 澳网前景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56  新浪体育
特松加背伤难忍退出悉尼国际赛澳网前景蒙阴影

阿里宣布退出悉尼国际赛

  新浪体育讯 悉尼1月15日消息,去年的澳网亚军,法国人特松加今天宣布,因背伤难忍,将退出同涅米宁的悉尼国际赛四分之一决赛。在接受采访时特松加表示:“我的背部现在很痛,所以我不得不退出悉尼国际赛的比赛。昨天我看了医生以后他们告诉我,我的背部出现了一些问题。”

  在刚刚公布的澳网种子排名中,特松加将作为5号种子出战澳网,但大赛前受伤似乎为他的澳网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去年的澳网比赛中,特松加大放异彩。先是在首轮淘汰了英国好手穆雷,接着在法国一哥之争中又战胜了好友加斯奎特。在半决赛上,他横扫纳达尔。决赛中他功亏一篑,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德约科维奇连扳3盘,获得了澳网的亚军。

  而对于墨尔本,特松加当然也有着独特的感情。“我喜欢墨尔本,我希望这不会影响到澳网的比赛,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希望我能尽早的回到赛场,我想未来两天我将不会做任何事情。”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