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天王力挺ATP新掌门人 赛程问题天王建议推迟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14日消息,罗杰-费德勒对耐克前高管亚当--赫尔芬特被任命为ATP的CEO兼总裁表示欢迎,同时也声称这是一个“让网球变得更好”的机会。

  风度翩翩的世界第二曾经就数百万美元的服装赞助合同磋商和赫尔芬特有过接触。作为球员工会的主席,费德勒将会再次面对44岁的赫尔芬特。周三费德勒库扬精英赛首战以6-2/6-3轻松战胜西班牙老将莫亚后说:“他有着非常好的观点,经历过体育运动的大时代。他和巴西(国家队)、巴塞罗那还有所有的篮球运动员都有过接触。当我在耐克进行合同谈判的时候甚至知道他的一些事情。所以我能看得出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他很诚实,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事。”

  费德勒说财政将会是摆上桌面的问题之一,因为世界网球管理机构努力要使巡回赛的奖金增加。“我认为过去的这些年巡回赛管理者真的做得很好。”他说,“显然目前是有一点危机,所以我们对那个问题很敏感。但是我认为现在有了一位新CEO,就有让网球变得更好的机会。”

  他们见面时,每年的赛程情况很可能也会是要讨论的问题之一。有球员要求称将大满贯推迟几周,即把赛季首个大满贯推迟到2月份。因为海湾赛事的丰厚奖金使得参加澳网系列热身赛的阵容逊色不少。“赛程总是我们讨论的事情之一,”瑞士人说,“我猜要解决澳网问题的方式(让澳网之前有更多的巡回赛)就是把它向后推迟几周。有很多问题是我们将要努力解决的。我们正在努力把它变得尽可能的好。”

  赫尔芬特从南非人徳维利尔斯接管ATP,南非人在就ATP赛程问题遭到几位顶尖选手的炮轰后,包括决定不再延续自己的使命。这些球员其中包括现世界第一纳达尔。赫尔芬特在耐克做了12年的高管,还拥有在NHL美国国家冰球联盟担任过3年的律师等工作经验。费德勒说赫尔芬特还在这个职位的候选人名单上的时候,曾飞速拜访了他和纳达尔,还有德约科维奇,所有去年当选的球员工会成员。

  一度有人要求要让欧洲人掌管这个最高职位,但是费德勒说国籍不是问题。“对我来说,他从哪来无关紧要。我记得拉法说过他想由欧洲人来掌管这个职位。我跟他交谈以后,那天最后他也说了只要他是个好人,那才是最重要的。CEO也能有大量时间待在欧洲是很重要的,因为目前从球员的角度看,那将是一个巨大的动力。但是我仍然认为不应该忽视世界其他地方,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美洲,因为美洲是个巨大的市场。”

  (Lu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