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伊万对澳网充满期待 渴望拼掉大小v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4日电 22岁的伊万诺维奇在2008年捧起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奖杯——法网冠军杯。这位年轻的塞尔维亚姑娘希望自己在即将开始的澳网上有同样的好运。

  对于自己近期的状态,伊万诺维奇充满自信,宣称她已经为澳网做足了准备:“我真的很想获得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奖杯。去年的很多时候我有较大的起伏,所以我想在今年变得更稳定。”

  自获得法网冠军后,手指的伤势影响了伊万诺维奇的发挥。她在随后的六项赛事中仅仅取得了五场胜利,这也使得她的年终世界排名降至第五。对此,伊万诺维奇认为,自己状态起伏过大是主要原因。

  伊万诺维奇说:“我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一切。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自己,对于比赛,我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想,这些经验可以帮助我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由于对手莎拉波娃因肩伤将缺席本次澳网比赛,伊万诺维奇把威廉姆斯姐妹作为自己夺冠的主要对手。她说:“这里曾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努力在各项赛事中都尽力做到最好,尽全力去拼,而不是去保住自己去年的某些头衔。这也同样是我下周在澳网的目标。”(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