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赛彭帅谢淑薇再次奏凯 送蛋取胜跨国组合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29  新浪体育
悉尼赛彭帅谢淑薇再次奏凯送蛋取胜跨国组合进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悉尼国际赛在澳大利亚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和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所组成的双打组合仅用时58分钟就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0/6-4的比分轻松击败美国球员克雷巴斯和俄罗斯红粉沃斯科博耶娃。

  彭帅和谢淑薇在去年就曾联手斩获了巴厘岛的女双冠军,本赛季再次合作,两人再次表现出了良好状态,首轮之中就击败了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女双选手斯托瑟与斯塔布斯的组合。

  彭帅和谢淑薇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之中就强攻对手羸弱的一发,抢得破发点,顺利破发。虽然在第3局中彭帅组合曾送出破发点,但最终还是顽强的保发成功。而在第4局中,尽管对手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但彭帅和谢淑薇还是抓住对手配合上的失误再次破发成功。在第6局中再次让对手无功而返的彭帅和谢淑薇仅用时21分钟就在首盘之中送蛋。

  第二盘比赛依然比较轻松,在第4局中,彭帅和谢淑薇再次抢得破发点,破发之后以3-1的比分领先。不过,在第7局中,逐渐进入状态的克雷巴斯和沃斯科博耶娃抢得两个破发点反破成功。彭帅和谢淑薇马上在第8局中还以颜色,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以5-3的比分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关键时刻彭帅组合未能把握住机会,第二次让对手破发成功。不过,彭帅和谢淑薇还是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抢得三个破发点兼赛点,最终以6-4的比分赢下第二盘。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彭帅 谢淑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