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青睐库扬赛事出有因 身体感觉好需找比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的库扬精英赛将于1月14日开战,虽然是项表演赛但是也吸引了众多大牌选手参加,费德勒就是库扬精英赛的常客,要是不出现伤病,他都会把该项赛事当做澳网前的热身赛之一。

  去年费德勒因为受伤病影响而缺席了该赛事,而在接下来的澳网受到单核细胞增多症影响的费德勒,在半决赛中败给了小德,之后下半年的背部伤势也影响了费德勒的战绩。经过一年的恢复和调增,费德勒再次来到了库扬精英赛,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现在的感觉很好。能够参加该赛事他也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今年能成为它(库扬精英赛)当中的一员,这是一项伟大的赛事,我非常喜欢在这比赛,因为这对我来说能够让我为澳网做好准备。”

  库扬精英赛之所以能够吸引人,还有一点是在于它的赛制,它保证每位球员能够打三场比赛,这对于以澳网热身为主要目的的费德勒来说亦不例外,这也是他热衷库扬的原因之一。费德勒说:“通常在一个大满贯比赛开始前,你要么选择放松要么选择训练。但现在,我们在赛季开始都缺少比赛热身,因此我们都在找比赛打。在训练中打比赛和这还不一样,因为训练的时候你没有线审、没有球迷、裁判,但是当你来到库扬走进场内进行比赛时,这就不一样了。”

  库扬精英赛的首场比赛将在瓦林卡和巴格达蒂斯之间打响,而费德勒的比赛将在他们之后开始,他首场比赛的对手是莫亚。

  (Tam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