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巴特赛郑洁不敌阿根廷美女 遭爆冷遗憾无缘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在当地继续进行。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在第2轮单打争夺中迎战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结果郑洁在1小时15分钟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以两个3-6的比分败下阵来,继而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比赛一开始,郑洁率先发球。中国金花显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在打出一个双发失误的同时被对手用love game的比分破发。阿根廷美女在拿下接下来的发球局后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尽管郑洁在第6局奋力制造了一个破发点,但杜尔科还是顶住压力将领先优势维持了下去。第9局争夺,阿根廷美女再次发力,第2次成功破掉了郑洁的发球局,从而用6-3的比分率先拿下一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大比分落后的郑洁加强了攻势,但中国金花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仍旧无法抵抗杜尔科的抢攻。在第2盘的全部9局争夺中,只有阿根廷美女在第5局里成功保发一次,其余的8局比赛全部在双方的互相破发中完成。最终,杜尔科凭借第5局的保发拿到领先优势,并且一直保持到了比赛末尾,以6-3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这场比赛是世界排名第24位的郑洁和世界排名第50位的杜尔科之间第3次交锋,阿根廷美女在本场比赛后拿到了2-1的战绩。两人上一次交手还是05年埃斯托利尔的红土。

  (meime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洁 金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