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赛萨芬娜汉娃横扫对手 德娃继续连胜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42  新浪体育
悉尼赛萨芬娜汉娃横扫对手德娃继续连胜晋级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2日)消息,总奖金金额为60万美金的悉尼国际赛结束了正赛首轮的争夺。2号种子萨芬娜、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都轻松的击败了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而7号种子佩特洛娃却被法国天才美少女科内特淘汰。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俄罗斯姑娘萨芬娜结束了霍普曼杯的表演赛之后,很快就赶到悉尼备战,正式开始了自己2009赛季的征程。世界排名地36位的罗马尼亚18岁小将科斯蒂亚没给萨芬娜带来任何麻烦,No.3仅用时58分钟就以6-2/6-1的比分轻松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而萨芬娜将在第二轮中遭遇同胞杜谢维娜,她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0/6-1的比分击败了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斯塔尔。

  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在首盘表现的有些起伏,让对手两度破发得手,不过德门蒂耶娃在第一盘中三次破发成功,最终以7-5/6-1的比分击败了同胞马卡洛娃。

  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作为赛会的8号种子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1/6-2的比分轻松击败了在上周霍普曼杯中大放异彩的斯洛伐克美少女齐布尔科娃。而另一位美少女法国姑娘科内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则将7号种子佩特洛娃以6-2/6-4的比分挑落马下。

  此外,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终于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以6-3/6-0的比分轻取捷克资格赛选手扎克帕洛娃。日本老将杉山爱同样以6-2/6-3的比分横扫美国人卡巴斯。法国选手巴托丽在与英国资格赛选手斯奥的比赛中因左腿抽筋退赛。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萨芬娜 德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