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退赛声明:新年秀6套靓妆遗憾推迟 坦言还需3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澳大利亚网协宣布莎娃退赛的消息后,莎娃也在自己的官网撰文,表示非常遗憾不能来澳网比赛,同时莎娃还在文章中和讲述自己在这段期间所做的一些有趣的事情。现摘译如下:

  我非常伤心的宣布,我将退出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再恢复训练后,我一直在这段时间,积极的进行恢复训练,但显然我还有到达参加比赛的状态。我还需要更多的准备和恢复训练。如果澳网可以再推迟3周,我想我真的可以去参赛。我现在的感觉很复杂,我是如此的渴望回到场上比赛。不能卫冕澳网,我真的非常失望。

  在菲尼克斯的那几个月,我在家里进行正常的恢复训练和一些热身运动,我非常的刻苦的恢复状态,但在训练中用力的时候也非常的小心。

  下面说说我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我想自己肯定是2008年的官方圣诞老人。我在菲尼克斯的宾馆房间还有家里各开了个小"车间"。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包了多少礼物,不过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有厌倦的那一刻。但在采购礼物这一方面,我是永远都不会感到厌倦的。今年,我把自己所有男性朋友的圣诞礼物选购工作都包下来了(想必是我们的美少女太过喜爱购物所以主动揽下了所有男性朋友"最为头疼"的任务)。和男人们一起购物本来就是一个噩梦,更不要说是在圣诞节期间了,简直就是灾难啊!他们会在收银处不停的抱怨价格,而他们所中意的东西通常"礼物指南"上介绍的,而我就不同意这样的做法,因为那些礼物背后完全不能代表哪怕是一点儿的意义。

  紧接着莎娃有又提到自己的祖母:我祖母住的小镇非常的安静。在那里我们也只能做饭和做一些猜字谜游戏。但有一点我和我祖母完全的不同。我祖母做饭的时候就好像那里没有人一样。而我做饭的时候,我会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做饭的时候我会把面粉弄得到处都是,我打电话给朋友让他们知道我在做饭,当然我也有给我的朋友发过我做饭时候的照片。当然还有一点能区分我和我祖母,做饭的难吃的那个就是我。

  在纽约的时候,我被一些摄影师跟着不停地拍照。本来很公开的谈话在他们看来都是很不寻常的事情。

  最后我想告诉所有人,去年末我和耐克的设计组已经完成了新赛季服装的设计。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穿上它们参加比赛。本赛季的衣服一共有6件,在每个大满贯都会改变颜色,而澳网的比赛服只能到2010年才能和大家见面了。我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特别是在澳大利亚的粉丝们,2010我一定会去墨尔本。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