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后怕哥哥打架会被枪杀 豪言捧杯登No.1已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正在训练场上备战悉尼国际赛的萨芬娜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采访。这位现在排名世界第三位的俄罗斯姑娘正准备在2009赛季赢得澳网、夺下世界第一的称号。不过上周在霍普曼杯赛场上见到自己的哥哥萨芬时,她同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的球迷们一样感到了吃惊。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一看到他我就问:‘你到底怎么了?’不过没有人告诉我真相。”萨芬在莫斯科度过新年夜时和人发生了争执,最终大打出手。出现在霍普曼杯赛场上时,萨芬的脸上还带着胜利的勋章——一道伤疤,“我的意思是,在莫斯科,有些事可能变得更糟。莫斯科有时候可能是疯狂的,因为有些人有枪。”

  萨芬娜一想到自己哥哥与人打架的场景就感到后怕。“对我来说,有人打了他,这事可不怎么好。他现在只是脸上留下了一道疤,但事情有可能变得更糟。”不过,萨芬娜至今也不清楚萨芬打架的原因,“这些事又不是我惹出来的,我也不会逼着他告诉我一切,我可不是那种人。如果他想说,他会告诉我的。没准哪天他就都说了呢。”

  正如萨芬娜不会去过问自己哥哥的私事一样,她也不希望别人来干涉她,尽管她的目标是仿效萨芬赢得大满贯冠军。“我有自己的教练来管理我,别的人再来掺一脚的话会把事情搞糟,所以我不会相信任何人。”萨芬娜说,“我与我哥哥完全不同,我不能按照他的方式去打球。”

  萨芬最近公开宣称自己的妹妹即将在今年的澳网之中实现大满贯冠军零的突破。“我相信她已经准备好了。”本周六接受采访时萨芬说,“她去年在澳网中首轮出局,她现在有很大的机会争取世界第一,我相信她正在追寻这些,并且已经做好了准备。”

  对此,萨芬娜也表示了认同。“我现在距离最终的胜利已经不远了。当你排名第三位时,基本上你所需要就是敢作敢为。”萨芬娜说,“当我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时,我知道自己足以击败任何对手。”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