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携绝佳状态赴澳网争冠 拒绝回应与男友婚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1:31  新浪体育
大威携绝佳状态赴澳网争冠拒绝回应与男友婚期(图)



  新浪体育讯 香港11日消息,相对于本次因病导致状态全无的扬科维奇,五届温布尔登大赛冠军得主维纳斯-威廉姆斯本周在香港可以说是赛事的最大赢家,除了在第一场的双打输给扬科维奇的组合外,其后的三场单打无不胜,尤其是连续轻松打败了No.1扬科维奇、No.18查克维塔泽以及No.7兹沃娜列娃三位强劲对手。

  甫踏入2009年新赛季便取得好的开始,对于未曾在澳网封后的维纳斯而言,绝对是一针强心针。

  在率领美洲队以总比分4-1击败俄罗斯队夺得本届卓越组冠军后,大威表示,“她们都是非常优秀和有经验的选手,去年的成绩非常好,因此能够以这样的表现开始新的赛季,打败如此有天份的对手们,绝对是令人兴奋的。我非常开心在香港取得好的开始,这为我增添了不少信心。”

  对于即将展开的澳网大赛,尤其是扬科维奇与莎拉波娃皆因各自的伤病在备战方面受到影响,是否会令自己的争冠道路显得更加轻松时,大威则表示自己只关注能够赢下每一场球。“我希望受到伤病影响的她们能够尽快好转,不过不管怎样,我只会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自己每一轮就面对的对手身上,并且力争拿下每一场胜利,无论在比赛中都有谁还能争夺冠军,你还是必须赢下自己的每一轮比赛。”

  对于在上赛季夺下温布尔登大赛以及年终总决赛两项份量十足的冠军,维纳斯则称自己非常满意自己在2008下半年的表现,“每一个赛季都是不同的,你总会感觉到不一样之处,不过我现在的感觉很好。上个赛季我保持在一个很好的竞技状态中,而且年终时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理想的,至于现在,我感觉正处于一个相当的水平上。”

  有意思的是,大威的男友、美国高尔夫选手库纳此次全程在香港陪伴维纳斯参赛,而在赛后颁奖的时候,他还充当摄影师的角色,为女友留住捧起冠军奖杯的灿烂瞬间,不过在赛后维纳斯则不愿就香港媒体期待挖掘的八卦做更多回应,拒绝透露两人是否会考虑结婚的问题,“我不想提及网球以外的事,还是把问题围绕网球方面好了。”

  此外,在谈及现时已经有巨大发展的中国网球时,大威则直言中国将成女子网坛不可忽视的势力,“中国女网的实力正在不断提升,我相信中国有能力成为继俄罗斯后的另一个网球强国。”

  (cari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