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奈赛西里奇强势晋级决赛 将与本土外卡黑马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21:53  新浪体育
清奈赛西里奇强势晋级决赛将与本土外卡黑马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清奈当地时间10日)消息,清奈公开赛展开半决赛争夺,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以6-4/6-3轻取8号种子格拉诺勒斯,将与一路创造外卡选手晋级奇迹的印度本土选手德沃尔曼争夺冠军,后者因半决赛对手、德国老将舒特勒在赛前的因伤退赛而幸运的不战而胜晋级。

  3号种子西里奇在进入四强后已经成为夺冠最大热门,与半决赛对手格拉诺勒斯在去年年底的巴黎大师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克罗地亚小将直落两盘取胜。

  今天比赛开始后两人都很快进入状态,前八局打得难分难解之下比分来到4-4平。不过在关键的第九局中西里奇还是依靠格拉诺勒斯发球质量下降的机会取得破发,并以6-4先胜一盘。

  进入第二盘后,越战越勇的西里奇在第二盘更是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而取得5-1的领先,虽然随后格拉诺勒斯试图反扑,但是3号种子还是以6-3锁定胜局,强势晋级决赛。

  20岁的西里奇目前世界排名27位,曾于去年在纽黑文百乐笔赛中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冠,而23岁的德沃尔曼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202位,此次凭借外卡已经连续淘汰了西班牙老将莫亚和克罗地亚的头号巨人卡洛维奇等名将,创造了外卡奇迹。

  此外,据组委会透露,舒特勒因为在周五的双打比赛中伤到了左手腕,因此被迫在赛前宣布退赛,他还同时选择退出了下周的悉尼国际赛,以求专心休养迎接即将到来的澳网大赛。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舒特勒 西里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