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赛大威统帅美洲队4-1横扫俄红粉 夺卓越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9:12  新浪体育
香港赛大威统帅美洲队4-1横扫俄红粉夺卓越组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香港11日消息,2009JB.GROUP香港网球精英赛今日在维多利亚公园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卓越组决赛中,五届温布尔登大赛冠军得主维纳斯-威廉姆斯领衔美洲队以总比分4-1横扫兹沃娜列娃和查克维塔泽领衔的俄罗斯队,夺得最后的冠军。

  在率先结束的双方第三场单打比赛中,阿根廷美女杜尔科苦战三盘,以3-6/6-4/6-4力挫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而随后出战的美洲队队长大威则以6-2/6-2横扫俄罗斯队队长兹沃娜列娃,这也是双方继去年WTA年终总决赛冠亚军争夺战的重演。大威此前7次对阵兹沃娜列娃取得过6连胜,今天俄罗斯人兹沃娜列娃依然拿大威的力量型打法毫无办法,迅速败下阵来。自此美洲队在5场3胜的赛制中击败俄罗斯队,获得了今年JB.GROUP香港网球精英赛卓越组的冠军 

  而在随后双方进行的最后一场双打比赛,大威伙同同胞天才少女范德维格以6-4和6-1轻取查克维塔泽与帕诺娃的俄红粉组合,拿下最后一胜。

  作为上届单打对抗赛的冠军,大威在香港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也是继去年年底的多哈总决赛夺冠之后再度品尝冠军的滋味,维纳斯将带着连胜的势头成为今年澳网的夺冠大热门。

  (Crysta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