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自曝要使打球叫声变更性感 狂吃热狗不惧变更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年的澳网比赛中,我们可能又会听到塞雷娜独特的叫喊声。据塞雷娜在个人博客中写道,新的一年她做了一个果断的决定,改变自己的声音,变得更性感,更吸引人。“我也在不断的在憎恨我的声音,我知道它听起来有些疯狂和奇怪。如果你在比赛中听到我的叫喊声有些可笑的话,那是因为我试图让我的声音更加性感。”

  塞雷娜在近期还参加了一个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小威显然有些状态不佳,在和脱口秀主持人卡里克进行一次合作活动时,两人表现不佳。“我想是我做的不够好。卡里克的反应很快。而我踩到了我自己的脚真是倒霉。”

  “当被观众问道当她和姐姐维纳斯比赛中相遇时,有什么感觉的时。小威回答到。“当我和姐姐比赛的时候,我想这只是一场比赛,无论和谁打都一样。

  当然在节目中,小威也并非一直都很沮丧。在录影棚他一直在不停的吃热狗。我一直再吃土耳其热狗,我以前从没吃过。热狗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了。我每次输掉比赛,都会在吃热狗的时候寻找安慰。但是我还没准备好去参加吃热狗比赛。“

  在节目的最后,小威表示自己了对比赛非常的渴望。“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和姐姐训练,我期待我在澳网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