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斯班赛法国一哥之争阿里遭逆转 前驸马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9:04  新浪体育
布里斯班赛法国一哥之争阿里遭逆转前驸马晋级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布里斯班当地时间9日)消息,布里斯班国际赛男子赛继续进行下半区四分一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特松加则在与同胞加斯奎特的“法国一哥”之争中以6-1/4-6/2-6惨遭逆转而无缘半决赛,而8号种子“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同样连扳两盘逆转4号种子索德林,涉险打入四强,比分为2-6/6-4/6-3。

  在对战记录中保持着4-1领先的索德林在今天比赛开始后显得信心十足,开场就取得破发的他很快就以2-0领先。 反观斯泰潘内克则迟迟未进入状态,失误连连的他不仅未能完成破发,还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再次失守。索德林也轻松得以6-2先胜一盘。但是进入次盘后,瑞典人有所松懈,被斯泰潘内克趁机在开局取得3-0的领先。尽管索德林一度追近至3-4,但是两人在随后都未能保自己的发球局,捷克老将以多一个破发优势赢下第二盘,比分为6-4。

  来到关键的决胜盘,双方在前七局打得难分难解,当比分来到3-4、索德林的发球局时,瑞典人忽然失去了击球的感觉,斯泰潘内克抓住机会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6-3取得这场比赛胜利,昂首挺进四强。

  特松加在今天的对手则是同胞好友加斯奎特。两人在去年曾被媒体认为法国网球的两位领军人物,不过现在他们的发展也是各异。2008年度过美好一年的特松加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依靠加斯奎特开场后的慢热状态,他取得了4-1的领先。大比分落后也让加斯奎特丧失斗志,特松加轻松得以6-1先胜一盘。

  到了次盘比赛,加斯奎特状态有所恢复,在前九局死咬特松加取得5-4的微弱领先。到了关键的第十局,加斯奎特取得整盘比赛首个破发点,特松加发出致命双误而让对手以6-4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后特松加似乎还没从上盘落败的阴影走出来,在第三局破发点上再次发出双误,加斯奎特也以4-1领先。最终更年轻的法国人加斯奎特以6-2锁定决胜盘比赛的胜利,逆转晋级半决赛。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