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震惊纳达尔遭爆冷 坦言抢7狂救盘点心跳加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卡塔尔美孚石油公开赛中击败了德国选手科赫尔斯雷伯,将在半决赛中再战英国天才安迪-穆雷。尽管费德勒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第二盘的抢七中让对手拿到了四个盘点,但最后他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化解危机。

  费德勒在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了自己的强势,第一盘中就以3-0的比分领先,最终顺利的以6-2的比分拿下。尽管在第二盘中再次以4-1的比分领先,但科赫尔斯雷伯突然爆发,越打越自信,发球和接发球在质量上都有了飞跃,连扳三局之后将比分追为4-4平。而在之后的抢七中,德国人更是连下五分以6-2的比分在抢七中领先。

  但是,在ATP巡回赛中有“抢七王”美誉费德勒最终凭借自己丰富经验在第二盘抢七中化解四个盘点,连下六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很高兴我能在抢七中完成逆转。”费德勒说,“在赢得第一盘,第二盘以4-1的比分领先之后我打得比较保守,但是比赛的进程却没有按预想的发展。不过这也很棒,在赛季初就能让我的心跳加速。”

  在听闻世界第一纳达尔于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孟菲尔斯之后,费德勒感到震惊,但他也相信法国小伙的天赋足以帮他赢得这场胜利。“我想孟菲尔斯打得一定是难以置信的好,拉法可不会让别人轻松战胜的。”费德勒说,“孟菲尔斯的发球非常好,这也让他的对手置于巨大的压力之下,他就应该取得胜利。”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