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盘击败伊万晋级4强 毛毛仍是网坛不可忽视的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3/6-2,毛瑞斯莫仅仅耗时67分钟就击败了布里斯班赛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五的伊万诺维奇。不得不说已经接近30岁的老将依然是女子网坛一个不容忽视的选手。

  毛瑞斯莫和伊万诺维奇在布里斯班赛1/4决赛相遇前,都经历了一场马拉松大战,伊万耗时2个半小时击败了意大利选手文奇,而毛瑞斯莫则苦战三盘,耗时3小时14分击败了自己的同胞科因闯进8强,这场马拉松大战也是毛瑞斯莫职业生涯耗时最长的一次比赛。在经历了这样的大战后,法国老将仍然可以击败伊万这样的顶级选手,尤其是比赛最后三局,她连破伊万发球局,看来在经历了08年的低迷后,毛瑞斯莫仍然希望自己在网球场上打出好成绩,08年冬天她换教练刻苦训练也说明这个老将仍然有一颗积极进去的心。

  “新赛一开始,赛场上就有不错的事情发生,我很高兴,当你努力工作,尽力去追逐的胜利的时候,你就获得了胜利,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这仅仅是新赛的第一周。”前世界第一说。

  本场比赛是毛瑞斯莫在07年安特卫普赛上击败克里斯特尔斯之后,又一次击败TOP10选手。“时间有点长了,我一走下赛场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个。”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毛瑞斯莫也发表了看法,“我对于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比赛自始至终我都很专注。今天我的发球很出色,并且我在自己的发球很下了不少功夫,我很满意我今天的发球。在比赛中,我打得很有侵略性,很积极,尽全力去阻止伊万控制比赛节奏,因为这是她在比赛中擅长的。”

  伊万则把失败归咎于自己和文奇的马拉松战后,在15小时后再打一场比赛,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恢复,“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体能,我今天上午我很早就来到球场做击球训练,这样在比赛中我没有足够的体能将球回的很深,这样在比赛中就有些冒险,并且我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少击球失误。”伊万也称赞了自己的对手,“毛瑞斯莫是一个伟大选手,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她很有经验,所以今天她应该获得胜利。”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毛瑞斯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