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兰赛德娃轻松战胜皮尔 丹麦美少女送蛋后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53  新浪体育
奥克兰赛德娃轻松战胜皮尔丹麦美少女送蛋后仍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新西兰奥克兰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ASB精英赛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战胜以色列姑娘皮尔后率先晋级半决赛,而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则苦战3盘落败,无缘四强。

  头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皮尔的比赛在大量球迷抗议以色列姑娘的祖国对加沙实施军事行动中开始,俄罗斯红粉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用6-3/6-1的比分直落两盘轻松获胜。拒绝响应当地和平组织要求退出比赛的皮尔开盘就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过她很快就回破成功将比分追成2-2平。然而,稳住接下来的发球局取得3-2的领先后,皮尔居然连丢9局。世界排名第4的德娃精准的底线技术让以色列姑娘毫无招架。最终,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顺利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过后,德门蒂耶娃也把自己和皮尔的交手纪录改写成了5-1。成功闯入四强后,这位奥克兰ASB精英赛历史上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将要面对的是来自法国的雷扎伊,上一届奥克兰精英赛亚军得主雷扎伊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用6-3/6-2的比分淘汰了罗马尼亚的加洛维茨。

  另外,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在苦战3盘后不敌维斯尼娜,俄罗斯红粉最终把比分定格在了6-3/0-6/6-3上。在这1小时53分钟的争夺中,双方在首盘比赛开始时就交替破发,维斯尼娜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继而取得大比分领先。进入到第2盘,2号种子开始发力。沃兹尼亚奇连保带破的送给对手一个鸭蛋比分。决胜盘的争夺,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关键的第8局,维斯尼娜终于抓住了自己在本盘比赛中制造的第3个破发点,确立了领先地位。俄罗斯红粉在拿下接下来的发球局后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击败了丹麦美少女的维斯尼娜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英国人基奥萨冯,后者在和日本资格赛选手森田由美的比赛里胜出。日本姑娘由于大腿的伤势在第一盘比赛中输了一个0-6,随后便宣布因伤退赛。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meime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德娃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