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曼杯斯洛伐克3连胜进决赛 休伊特失利澳洲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3:40  新浪体育
霍普曼杯斯洛伐克3连胜进决赛休伊特失利澳洲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澳大利亚珀斯当地时间8日)消息,2009赛季霍普曼杯世界网球混合团体赛开始了A组小组赛最后的争夺。德国球员基弗在与赫巴蒂的比赛中受伤退赛,斯洛伐克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此外,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2-1的比分击败了澳大利亚。这样A组小组赛全部结束,斯洛伐克3战全胜,而德国队2胜1负,美国队1胜2负,澳大利亚则品尝了3次失败的苦果。

  在斯洛伐克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中,率先进行了两位19岁少女的对决。世界排名第19位的齐布尔科娃以7-6(3)/6-4的比分战胜了世界排名第56位的利斯基。两人在首盘比赛中就打得难解难分,斯洛伐克姑娘在抢七中对于关键分把握得更好,以7-3的比分先下一城。第二盘中,齐布尔科娃更将破发的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4的比分再下一城。

  而在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德国选手基弗在首盘以1-3的比分落后时重伤退赛。斯洛伐克也因此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以三战全胜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而在美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德拉奎尔终于取得了自己在本届霍普曼杯中的首胜,以6-3/6-4的比分击败了因伤病原因世界排名已经能够跌落至第836位的美国老将绍内西。

  而在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休伊特却被现世界排名第10位的布雷克以两个6-2横扫。虽然两人此前的交手战绩是休伊特以7胜1负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但在这场单打比赛中,休伊特并没有进入比赛节奏,让布雷克多次破发之后轻松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后的混双比赛中,美国队以6-3/5-7/10-6的比分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取得了胜利。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齐布尔科娃 基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