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信心爆棚目标直指澳网 纳达尔称身体状态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43  新浪体育
穆雷信心爆棚目标直指澳网纳达尔称身体状态良好

新赛季穆雷状态大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英国希望安迪-穆雷继昨日再次击败费德勒之后,今天更是力挫当今世界第一纳达尔。在独得阿布扎比表演赛冠军的25万美金的巨额支票后,穆雷更是雄心勃勃的将澳网冠军视作自己现在的目标。

  “现在,这就是我的目标。”尽管穆雷从未在澳网中突破第四轮,但穆雷在连克费德勒和纳达尔两大巨头之后终于将澳网冠军纳入自己的目标,“整个11月和12月我一直在进行非常刻苦的训练,就是为了给自己创造最好的条件。”

  尽管这只是一场表演赛,但纳达尔和穆雷都已经在决赛中竭尽全力。先赢一盘的穆雷没能在第二盘中抵挡住纳达尔的搏杀,但他并没有因此气馁,在决胜盘中展现了自己稳固的防守,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在赛后穆雷也不得不承认,这场比赛已经让他耗尽了全力。“我太累了。”穆雷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他让我不停的奔跑,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而输掉比赛的纳达尔来到媒体面前时依然带着笑容,在阿联酋的比赛经验让这位西班牙小伙受益匪浅。“这真是神奇的三天。”纳达尔说,“我打了场非常棒的比赛,但是安迪今天发挥得要更好一点。”

  “祝贺他取得胜利。他有非常好的机会能赢得澳网。”关于穆雷的壮志纳达尔也给出了认同的答案,不过西班牙人现在最关心的还是自己带伤的膝盖,“这场比赛是非常好的测试。我的身体状况现在非常好,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穆雷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