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因膝伤退出黄金海岸赛 恐缺席09WTA全年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7:2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在2009年新赛季全面展开之时,却从中国金花阵中传出一个让人失望的消息。因为膝伤的缘故,中国女网“一姐”李娜将推迟复出的时间,因此错过一系列比赛,其中包括将于1月19日开赛的澳大利亚公开赛。

  新年第一天,李娜宣布退出黄金海岸女子国际硬地赛,而在去年的同一赛事,李娜赢得了她2008赛季的首个冠军。“不仅是黄金海岸女子国际硬地赛,十天后开打的悉尼国际赛以及1月19日揭幕的澳网,李娜都有很大可能缺席。”湖北网球管理中心的官员确认。至于原因,是因为李娜目前正在德国进行膝伤微创手术后的恢复治疗,她将很可能缺席2009赛季初WTA的各项赛事。

  右膝关节的伤已经困扰了李娜很久。去年4月份,她也曾到德国进行微创手术,但为了确保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治疗并不彻底。北京奥运会之后,李娜和丈夫兼教练姜山再度飞赴德国,去年12月21日,李娜进行了第二次微创手术。这一次,为了确保完全恢复,李娜放弃了冒险参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