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坛天后场外大火并 伊万海滩约会莎娃心仪“情郎”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同为21岁的网坛“美少女”伊万诺维奇和莎拉波娃如今境况迥异,莎娃饱受肩伤困扰,澳网复出的前景也不乐观,最新的消息说她可能还要面临一次肩部手术。而如日中天的法网新科冠军伊万心情却很好,新年期间她在博客中透露,正在澳洲海滩度假适应气候,而更令人惊奇的是,陪在她身旁的不是男友沃达斯科,而是莎娃心仪的高尔夫球帅哥———亚当·斯科特。

  伊万将参加下周一开幕的布里斯班国际赛,她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赛季前最后的休息放松。在澳洲昆士兰路沙岬的海滩上,伊万被当地媒体捕捉到与澳洲高球选手斯科特“鸳鸯戏水”,伊万玩得很开心,不时与斯科特眉目传情。有意思的是,斯科特在去年还跟伊万一点关系没有,却曾与莎娃言语传情。莎娃在其官方网站上承认她想与英俊潇洒的斯科特进一步交往,在男性杂志《Maxim》选评的“混合双打梦幻伴侣前十名排行榜”上,莎拉波娃将斯科特列为第六位,并声称“特别希望与他打一个夜场高尔夫”。比莎娃大6岁的斯科特被誉为伍兹的接班人,其拥有迷人的眼神和性感的下巴,被称之为高球界的“贝克汉姆”,听到莎娃的呼唤,他的回答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我还没有见过玛丽亚,但那一定会非常棒。我知道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是一个很棒的网球运动员。尽管现在我们还不认识,可是或许哪一天就会碰到呢。”

  伊万与斯科特戏水澳洲更说明与男友分手并非空穴来风,因从圣诞节到新年,媒体均没看到她与沃达斯科在一起。而在此前,这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万诺维奇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