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最恼输球后被比库娃 穿衣求朴素不追逐时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18  新浪体育
伊万最恼输球后被比库娃穿衣求朴素不追逐时尚(图)
(点击观看组图)

  阿娜在艰难的岁月还保持着很好的幽默感。她长着顽皮的眼睛,总是面带笑容。她认真思考过她拥有的运气和自从90年代贝尔格莱德灰色时期以来的这段时间。“那真是个深渊。我每天都回忆更多一点,毕竟我已经有了可以去了解其他国家,其他城市、地方的机会。今天我有印象我能要求的一切机会都有了,所有都是触手可及的,就像变魔术那样。这种幸运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

  但伊万诺维奇绝不是那种忘本的人。

  “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当然会注意到变化。那儿的情况也在改变。国家在过去的几年有了很大的发展。那有越来越多的积极进取心,好的事物去帮助人们。它变了,把战后和战时区分开来。对我来说看见国家在进步变好是好事。当然,人们不能把它和纽约相比,但是……”

  快乐和成功

  显而易见,阿娜是个快乐的女孩。因为她所拥有的一切:美貌、天赋、成功和未来,很难让任何人。尽管现在她是名人,人们经常会挑剔她,那让她很紧张。

  “很可惜媒体有时候混淆了关于我的一些真相。当我因为连续输掉了几场比赛看见自己被拿来和库尔尼科娃对比,或者有人写我没有对胜利的渴望时,我会感到恼火。真的!因为这不是事实。但我知道一个人不可能去抗拒那些。你必须要对自己有信心,沿着自己的路走,不要让外面的事物干扰到你的工作。场外的压力总是更糟。”阿娜坚信有时候你需要暂时离开网球还要能打得更好。“在场上你可以付出百分之百努力,也可以去时尚秀。问题在哪呢?如果你精力集中的话一场时尚秀或拍照不会使你分心忘掉目标的。”

  很奇怪她在21岁的年纪有这样决心和清楚的意识,一直以来,阿娜的力量来自于她的家庭。“他们把事情变得简单,当然要靠我的父母和弟弟。他比我小四岁,自从他还是个小婴儿的时候就陪伴着我,支持我。当我大概在15岁开始走出去以后,我妈妈就陪在我身边。对他来说,几个星期单独和我爸爸待在一起是多么大的牺牲。年复一年,他们的鼓励从来没有减弱,我爸爸经常在我的比赛中大声喊话鼓励我而哑了嗓子。”

  阳光下的生活

  她同意她对今天奢侈的世界越来越有兴趣,即使她不认为她自己是个追风族。“老实说,一年前我没怎么关注时尚。但是现在,我想毕竟我是个女孩,我有权利喜欢这些东西。”她笑着说,“事实上,我爱打扮,就像我很多时间穿运动装一样。换上自己选择的衣服,比如牛仔裤或裙子真是太好了!”

  虽然是伊娃-门德斯和杰西卡-阿尔芭迷,但是阿娜在衣着上却有着更朴素的品味。“老实说我不是机械地跟随潮流。我会挑适合我的衣服。最终我宁愿穿得舒服也不会不计代价去追求最新潮流却穿得不舒服。和所有女孩一样,我会很快地翻一些杂志然后直接停留在衣服、鞋子和包的那一页。”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Luk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