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星尔克造第一网球运动品牌 掷亿联手上海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ATP网坛大师系列赛首度落户上海,中国网球第一品牌鸿星尔克与上海大师系列赛组委会达成协议,成为2009-2013年上海ATP大师1000赛事官方服装合作伙伴,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鸿星尔克赞助ATP上海大师赛五年的总费用超过亿元人民币。

  据悉在此次合作中,鸿星尔克除了为今后5年的上海大师系列赛提供服装外,还将全面开展与ATP的合作。鸿星尔克将与ATP官方联手,共同研发和销售大师赛的特许商品,同时,鸿星尔克将与组委会开展一系列具有群众基础的网球赛事活动,组织网球爱好者与世界网坛顶级选手们进行零距离接触。

  未来五年的上海ATP大师1000赛事将于每年的十月份左右举行,是仅次于四大满贯赛事的世界网球顶级赛事之一,五届比赛的总奖金超过2000万美金,是亚洲地区规格最高的网球赛事。2009年大师赛将于明年10月11日-18日在全新的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这也是上海送走连办四年的年终大师杯之后,迎来的一个全新的ATP1000系列赛事。届时,上海将迎来超过80位世界顶尖高手,56个正选赛签位,99场精彩比赛,届时,如果不出意外,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及瑞士天王费德勒等世界网坛名将都将齐聚上海,中国必将为网球掀起新一轮的疯狂。

  随着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重量级网球机构都将目光转移到了中国。ATP年度大师杯赛曾落户上海四年,WTA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另外还有众多的国际级的比赛也将移师中国举行。

  众多精彩网球赛事在中国的兴起,极大推动了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运动品牌, 鸿星尔克自成立伊始,就以打造全球第一网球品牌为目标,不断追求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的专业运动装备,持续关注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近几年来,鸿星尔克频频出现在中国,甚至世界的各大网球赛事的赛场上,连续四年携手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冠名赞助2006、2007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连续三年赞助中国网球大奖赛等,极大的推动了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推广,也一举奠定了鸿星尔克成为中国网球第一品牌的地位。

  此次鸿星尔克整合资源,在成功“出征”ATP2009年度揭幕之战——卡塔尔公开赛之后,再度出击,抛出五年的合约携手上海网球大师杯系列赛,这是国内运动品牌首次成为ATP1000赛事的赞助商,同时也使得鸿星尔克再度成为亚洲乃至世界网坛的焦点。联合ATP顶级赛事,在推动中国网球运动发展的同时,为鸿星尔克品牌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未来,鸿星尔克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网球赛事活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锐意进取,将鸿星尔克铸造成为全球NO.1的网球运动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