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娃为08糟糕表现找借口 积极备战欲重回TOP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克兰12月30日消息 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今日抵达奥克兰,开始备战下周一开战的ASB网球精英赛。捷克姑娘希望09年自己能一扫08赛季的颓势,重新回到世界前10的行列。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瓦娃显得非常自信。“我现在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我想我能做的更好。在赛季间歇期我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我的目标就是重返世界前10。”

  在温布尔登输给中国选手郑洁止步八强以后,瓦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表现大失水准。首轮出局似乎已经成为她的标签。在温网后参加的7项赛事中,5次止步比赛首轮,2次进入比赛第二轮,本赛季她的单打成绩一共只有可怜的19胜19负,年终世界排名也下滑到41位。

  但瓦娃并没有为自己的糟糕表现致歉。“我想没有一个选手可以一直打的很好。今年是我的过渡期,赛季中我一些技术环节做了改变,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我期待我在今年的表现。”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时,瓦娃也认为打好开局非常重要。“如果你在开始的时候表现不好,这也许会动摇你的信心,影响到以后的比赛。”

  瓦娃的到来也给了赛事组委会一些安慰。在2号种子佩特洛娃因脑膜炎退赛后,另一位高排位种子斯洛文尼亚猛女斯莱伯尼克也因为踝关节受伤宣布退赛。对于斯莱伯尼克的退赛,赛事总监佩里有一些失落。“她的退赛是比赛的一种遗憾,过去的一年里,在单双打她都有这不错的发挥。”“

  ASB网球精英赛,将于下周一在奥克兰开拍。届时世界排名第4的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和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将作为头两号种子出战。同时出战的还有法国老将德切,西班牙双打好手加里奎斯,中国台北的詹咏然。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和曾经的天才少女鲁西奇,也将持外卡参赛。

2008世界网坛风云榜 投票赢取神秘大奖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瓦伊迪索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