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学梦露被赞展示力量之美 蕾丝内衣大秀风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小威学梦露被赞展示力量之美蕾丝内衣大秀风骚(图)



  小威学梦露

  和扬科维奇有得一拼的是塞雷娜·威廉姆斯,虽然两人私交一般,但是兴趣爱好和雷人的程度却十分一致。热衷掺和时尚圈的小威廉姆斯近日为美国的时装杂志《HMonthly》拍摄了一组封面图片,她以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内衣和鲜红的低胸裙装亮相,甚至模仿玛丽莲·梦露的经典pose,摆出了一系列妖艳妩媚的姿态。

  虽然小威这样的打扮也许无法迎合中国人欣赏美女的口味,但是该时尚杂志的专家托马斯则对小威的穿衣品味好好地夸赞了一番:“她的每次亮相都会给球迷耳目一新的感觉。没有人比塞雷娜穿得更前卫了,她的紧身衣很好地展示了她的力量之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扬科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