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拉沃尔将与手下败将重聚 纪念实现大满贯40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2月25日电 明年1月开赛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澳大利亚网坛名宿罗德·拉沃尔将与4个他曾经的“手下败将”重聚,纪念其实现大满贯伟业40周年。

  拉沃尔曾于1962年与1969年两度实现包揽当年法网、温网、美网和澳网四大满贯男单头衔的壮举,此成就在世界男子网坛至今无人可以匹敌。

  澳网组织者25日宣布,2009年将是拉沃尔1969年夺取大满贯40周年纪念,他们为此将把在1969年四大满贯决赛中负于拉沃尔的四人请来,让他们五人在澳网期间相聚,聊一聊他们各自在网球历史中扮演的角色。

  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明年1月19日至2月1日再燃硝烟,该赛事的中心球场被命名为罗德·拉沃尔球场。(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拉沃尔 网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