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用拳头展独特幽默感 女拳王霸气吓死朋友(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31  新浪体育
小威用拳头展独特幽默感女拳王霸气吓死朋友(视频)

小威将朋友吓的连连后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显然小威是受到了罗迪克的“传染”,搞怪的本领也是越来越强。近日,塞雷娜就在自己的官网上公布了在拜访朋友时拍摄的一段搞笑视频。让我们来看看塞雷娜式的幽默感。 

  小威的一个朋友向小威炫耀自己的腹肌,好像自己就是女超人的样子。还不停的做动作展示,但做为女子网坛力量派的代表,小威自然不会福气。狡猾的塞雷娜问朋友,是不是可以用拳刺一下她的腹肌,朋友也欣然答应了。怎料想,自己已经掉入了被塞雷娜整蛊的陷阱。

  而接下来变成了塞雷娜的个人表演时间。她举起双拳,脚下开始不停的滑动,好像自己是职业拳击手的样子,并不断的摆出要攻击对手的样子,吓得朋友不断的直往后退。毕竟小威是网坛的数一数二的力女,这样一拳下去,兴许就直接进医院了。小威见自己的“奸计”得逞。一副不肯善罢甘休的样子,将朋友从后面拉回来。

  与朋友的胆怯不同,塞雷娜在一旁狂笑不已,似乎是在“嘲笑”朋友似的。 “小样,后悔了吧,敢跟我比身体,你这可是鸡蛋碰石头啊。”小威继续“戏弄”自己的朋友,不断的左摇右晃,还时不时的摆出一副进攻的架势。塞雷娜每动一下,她的朋友就尖叫一声。好像小威已经刺到自己似的。再看看小威,听到朋友的尖叫后,还是不断的在做假动作,不断的“折磨”朋友的神经。

  终于小威进入到“诡计”的最后一个阶段。小威开始和朋友搭讪,仿佛要就此放过朋友,并让朋友放松,而自己则继续摆出一副攻击的状态,正当朋友回答小威问题的时候,说时迟,那时快,小威一记右钩拳,直冲朋友的腹部,接下来,大家也猜的到,小威继续狂笑,而朋友则捂着小肚子不断的说“你打疼我了,你打疼我了。”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