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松加豪言自己是澳网夺冠热门 阿里要让世界再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23日消息,法国网坛冉冉升起之星特松加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能力在下个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再进一步:赢得自己个人职业生涯中首个大满贯冠军。

  现年23岁的特松加来自法国勒芒,这位黑人小伙子在去年的墨尔本一鸣惊人:作为非种子选手,一路闯关斩将的他轻松晋级半决赛,并且在四强战中直落3盘将西班牙名将纳达尔横扫出局。随后的决赛,特松加虽然顽强的拿下了一盘,但是他最终不敌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而遗憾的与冠军擦肩而过。不过,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以及年终入围上海大师杯的成就还是让这位长相酷似拳王阿里的网坛怪才一路爬到了世界第6的排名。

  “我会以冠军争夺者的身份来到墨尔本参加明年的澳网公开赛,我对此相当肯定,”特松加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大满贯的比赛才是真正重要的,我等不及的要赶去开始进入‘比赛状态’了。我对明年的赛季相当迫不及待,澳大利亚公开赛则是重要的开端,它会为整个赛季的走势带来决定性的影响。如果能在墨尔本取得好成绩,那我就给自己争取来了爬到更高世界排名的好机会。”

  另外,曾经饱受伤病困扰的特松加还表示自己的体能储备工作已经差不多完成了“四分之三”,而他本人当前的良好感觉更是“此前从未有过的”。特松加的新赛季将于2009年1月12日的悉尼国际赛正式开始,这也是他在1月19日开赛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前参加的唯一热身赛事。

  (meime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松加 阿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