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澳网亚军力挺特松加 豪言不久可能染指大满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6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力挺08年澳网亚军特松加,认为特松加已经逐渐接近他的第一座大满贯冠军了,在不远的将来可能会夺得首座大满贯奖杯。

  特松加在本赛季的澳网成为最大一匹黑马,相继击败了穆雷、加斯奎特和纳达尔,闯进了决赛。决赛中,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惜败给了德约科维奇。此后受伤病影响状态下滑,但是在伤愈复出后,特松加延续了澳网的强劲势头,特别是在赛季的后半段,在泰国击败了小德获得冠军,又在家乡巴黎赢得了首个大师系列赛的冠军,最后成功晋级上海大师杯。本赛季战绩34胜14负,年终排名第6,成为法国排名最高的球员。

  巴格达蒂斯认为他在2009赛季各大巡回赛中,将能够表现得更出色,并且会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在接受FOX SPORT采访时,巴格达蒂斯说:“我认为特松加总有一天能够拿到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前15名的任一球员都有可能在大满贯赛事中夺魁。08年对特松加来说曾经非常艰难,(在澳网的强劲表现后,赛季前半段因伤病原因状态下滑),但是他却打出了伟大的网球。可以肯定的是他是个非常努力的球员,他的比赛对于网球这项运动非常有益。”

  特松加自己也希望能以过去一年的经验为基础继续前进,并表示那些经历对他非常有益,而现在他则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如果我能做到一次,那么我就能再次做到,因此这对我建立信心非常有利。如果你伤愈归来后还能打得很好并取得不错的成绩,这将给你带来很多的自信。”

  但是,明年面对誓在夺回王权的费德勒、力争保住第一的纳达尔以及不满现状的小德和穆雷等众人的竞争,比赛的竞争势必会异常激烈。特松加要想在大满贯有突出的表现,前面的道路不会平坦。

  (Tams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