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重炮手轰下澳网男单外卡 携手16岁少女新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21日消息,由美国网协主办的美国国内澳网外卡选拔赛上周末在佛罗里达的博卡雷顿结束,23岁的美国巨人伊斯内尔与只有16岁的少女克里斯蒂娜-麦克海尔分别夺得男女冠军,也赢得了直接进军墨尔本公园的机会。

  现世界排名只有144位的伊斯内尔身高2米05,仅比男子网坛的头号巨人卡洛维奇矮了3公分,而与克罗地亚人一样,伊斯内尔在赛场上最大的攻击性武器就是他那凭借身高可以上演直接下压的炮弹式发球,不过比起卡洛维奇,这位在结束了自己在佐治亚大学的学业才进入职业网坛的高佬职业成就就要差了许多,最高排名达到过81位的他只在2007年爆冷以资格赛选手身份闯入了华盛顿雷格梅森精英赛的决赛,最终输给了罗迪克。

  在这项只有4名男选手参加的美国国内澳网外卡选拔赛上,伊斯内尔先后击败了曾被寄予厚望的前青少年组No.1唐纳德-扬等人,随后又在决赛中以6-3/7-5击败世界排名第135位的列文夺得冠军,借此顺利拿到一张男单外卡。而在女单决赛中,麦克海尔以6-1和6-0横扫布罗德斯基,最终从包括今年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范德维格以及华裔选手金久慈等8人队伍中脱颖而出,拿到了出战个人首个大满贯赛正赛的门票。

  根据澳大利亚网协与美国网协的互惠协议,两个国家将分别在澳网和美网期间给予对方一张男单和女单正赛外卡,此外法国网协也因为相同的原因可以从澳大利亚人手中为本国选手争取到两个席位。此前结束的澳洲本国外卡选拔赛,前世界No.4多克奇与埃贝尔萨特已经分别拿到了一张澳网女单和男单正赛外卡。

  (cari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