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外卡赛多克奇速胜进4强 不错状态继续救赎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澳网外卡赛多克奇速胜进4强不错状态继续救赎之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当地时间12月19日消息,前世界NO.4多克奇在澳网外卡选拔赛四分一决赛中,仅仅耗时53分钟以6-2/6-2击败对手施德(Sheed),轻松晋级半决赛。

  赛后多克奇说,她正在逐渐恢复状态,多克奇说:“太好了,我现在打的很平静,我在逐渐恢复往日的状态,我的球现在很稳健。”取胜的多克奇也赞扬了对手,“施德是一个很难对付的选手,她是小组第一出线的。我赛前观看过她的比赛,我知道她的击球很出色,在比赛中我就不断调动她,让她跑动回球,然后出现失误。”

  在本次外卡赛中,多克奇开始的状态并不是很出色,在小组赛中仅仅是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小组赛首轮她6-3/6-0轻松取胜,小组赛第二轮她状态出现起伏,4-6/6-3/6-4遭到16岁选手维吉尼特逆转,最后一轮比赛背水一战的多克奇以6-4/6-2取胜,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四分一决赛。在1/4决赛中她展示了不错的状态,53分钟速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现在多克奇的澳网回归之路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分别是周六半决赛和周日的决赛,在获得这两场比赛的胜利后,多克奇就可以获得本次比赛的唯一一张外卡,重新回到墨尔本公园参加澳网的争夺。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多克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