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大师赛冠军成汉图楚娃新教练 长腿美女要重返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12月18日消息,斯洛伐克名将、长美女汉图楚娃在赛季末更换了自己的教练。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她将在西班牙教练阿尔伯特-波塔斯的指导下进行比赛。

  阿尔伯特-波塔斯现年35岁,于1994年转入职业网坛。其9座单打冠军全部来自红土场。2001年10月1日波塔斯达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19位。其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是在2001年的汉堡大师赛上,当时,他在决赛中击败了当时如日中天的名将费雷罗,获得了自己唯一的一个大师赛的冠军。

  汉图楚娃现在正在美国佛罗里达与她的新教练积极备战09赛季。在圣诞节之后,两人就将立即奔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为澳网做最后的热身。除了会参加单打比赛外,汉图楚娃还将与日本老将杉山爱一同参加双打比赛。而汉图楚娃也认为这样的赛程安排有利于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这样的赛程,有助于我从比赛中恢复状态,这是非常重要的。想打好网球,需要在全年的比赛中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去年五月,斯洛伐克姑娘右脚跟骨裂。这让她不仅错过了法网等重要赛事,温网复出之后更是屡战屡败,常常首轮或第二轮出局,找不到几个月前的竞技状态。

  汉图楚娃曾高居世界第5,但2008年下半赛季,由于受伤病困扰,成绩直线下降,最终以年终第23位结束了本赛季,这也是她过去7年来第二次年终排名掉出前20名(04年年终排名31位)。她斯洛伐克一姐的位置也被上升势头强劲的小将齐布尔科娃所取代。而本赛季汉图楚娃也希望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摆脱伤病困扰,再次腾飞。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汉图楚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