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特洛娃因病退出奥克兰赛 丹麦美少女晋升2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11的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宣布因病退出奥克兰精英赛。她的澳网之旅或许也会受到影响。

  佩特洛娃因为受到病毒的感染,最近住进了医院,这样她因病不得不退赛。对于佩特洛娃的退赛,赛事组委佩里说:“很遗憾她不能来参加比赛,我知道她很期盼奥克兰精英赛,但是很明显现在她的首要任务是治病,然后好起来。”

  曾经世界排名第三的佩特洛娃曾经在06年的时候打进了奥克兰精英赛的半决赛,08年因为年初她是TOP10选手而无缘参赛,09年又不得不因病缺席。在08年佩特洛娃获得了西南财团赛和贝尔挑战赛的两个巡回赛冠军,并且顶替退赛小威打过年终总决赛。

  本来09年的奥克兰精英赛邀请到了4位TOP20选手,分别是NO.4德门蒂耶娃,NO.11佩特洛娃,NO.12丹麦天才沃兹尼亚奇和NO.20斯莱伯尼克。由于身为2号种子的佩特洛娃退赛,这样丹麦小美女沃兹尼亚奇就成为2号种子。

  09赛季的奥克兰精英赛将在1月5日-10日期间举办。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佩特洛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