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爆料黑小酷舞姿灵动 喜欢浪漫喜剧想去马尔代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5:11  新浪体育

  球迷:阿娜,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舞蹈?我想问下你认为谁是网球运动员里的舞蹈王者?

  阿娜:孟菲尔斯,他是球员里跳舞跳得最好的。他的舞姿很灵动,每次球员聚会,他都会跳舞的。

  球迷:我看到好多网球运动员都打高尔夫,你打吗?谢谢你给我们奉献的那些精美的网球比赛!

  阿娜:几年前我在珀斯打过高尔夫,看起来很好玩,但是我不擅长打高尔夫。或许将来我会打高尔夫球玩,但是我对这个确实没有什么兴趣。

  球迷:我想知道温网的时候,每每在你获得重要得分的时候,你喊的是什么,阿娜?

  阿娜:是”ajde“,塞尔维亚语中“加油”的意思。有时候我会用英语喊。

  球迷:阿娜,你已经定居瑞士了,是不是开始学一些法语?

  阿娜:很不幸,我没学。事实上在巴塞尔说更多的是瑞士德语,而不是法语。但是我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学法语。

  球迷:听说你喜欢澳大利亚的海滩,阿娜会冲浪吗?你可以在冲浪板上待多久?

  阿娜:很不幸,我几乎不会冲浪,我仅仅是可以在冲浪板上待几秒钟,然后就落水了。但是我希望在澳大利亚的时候可以好好提高一下冲浪技巧。

  球迷:你好,阿娜。我想知道你喜欢狗吗?

  阿娜:事实上我有点害怕狗,但是我很喜欢金毛巡回犬。

  球迷:你好,ANCI。最近你最喜欢的电影是?

  阿娜:不仅仅有一部。我很喜欢《当幸福来敲门》、《我是山姆》、《真爱至上》和《全民公敌》。我很喜欢浪漫喜剧。

  球迷:你好,美女!你最喜欢浏览的网站是?

  阿娜:我喜欢YouTube和iTunes。

  球迷:你与FACEBOOK的主页吗?

  阿娜:没有。看起来这个很好玩,但是我真的没有时间去玩。

  球迷:你最想去哪里度假?

  阿娜:我想去马尔代夫。

  (九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