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文波特宣布参加澳网 三朵中国金花直接进正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2月11日消息,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确定出战明年年初的澳网比赛,这位2000年的赛事冠军希望可以继续自己的运动生涯,美国大妞此举也推翻了不久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退役传言,32岁的达文波特依然非常留恋四处征战的职业运动员生活。

  美网第三轮出局之后,达文波特受膝伤影响就一直高挂免战牌,各路专家纷纷猜测这位前世界第一的职业生涯不久后可能会画上句号。不过这位曾经三次问鼎大满贯冠军的老将并不甘心就此远离赛场,积极为复出做着各种准备。

  此前达文波特因为怀孕曾选择了退役,不过在休整了11个月后又重返赛场,已经当了妈妈的美国人宝刀未老,自2007赛季复出之后先后在巴厘岛和魁北克夺冠。赛季初,踌躇满志的达文波特先后在奥克兰和孟菲斯夺冠,一度迎来事业新高。不过美国人随后因为私人原因退出了法网,下半赛季又受到膝伤困扰,未能再创佳绩。

  在驰骋职业赛场的十几个赛季中,达文波特共摘得55项单打桂冠,其中包括三项大满贯冠军。除去在2000年成功在墨尔本折桂之外,这位前世界第一还曾在1998年的美网和1999年的温网夺魁。

  新赛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将于元月份在墨尔本举行,届时中国金花中的李娜、郑洁和彭帅也将凭借世界排名直接晋级正赛,而晏紫和袁梦则将参加单打资格赛的较量。

  (Simone)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达文波特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