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成功赛季辛吉斯的97入围 麦肯罗恐怖胜率难望向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8:24  新浪体育

  6,1997年,辛吉斯

  1997年,16岁的辛吉斯接管了女子网坛,她拿下了12项赛事的冠军,其中包括三项大满贯赛事,辛吉斯在97赛季四大满贯唯一一场失利是在法网决赛不敌马约丽。

  7,1988年,维兰德

  1988年维兰德拿到了三项大满贯冠军,他先是在澳网决赛的决胜盘8-6艰难击败帕特-卡什,随后获得了法网冠军,其中在半决赛与阿加西鏖战了5盘。美网决赛维兰德在决胜盘以6-4击败伦德尔,阻止了捷克人4连冠的梦想。不过在温网1/4决赛输给米洛斯拉夫却是瑞典人该赛季唯一的瑕疵。

  8,1974年,康纳斯

  1974年,康纳斯取得了99胜4负的战绩,他在澳网、温网和美网都拿到了冠军,其中温网和美网的决赛6盘比赛里一共只让肯-罗斯维尔拿到8局。康纳斯没有拿到1974年的法网冠军,但是他在美国红土冠军赛决赛中击败了红土之王比约博格,这个赛季康纳斯一共拿到了15个冠军。

  9,1984年,约翰-麦肯罗

  约翰-麦肯罗在1984赛季取得了前42场比赛的全胜,直到法网决赛输给伦德尔。随后的温网麦肯罗以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击败康纳斯,全场比赛麦肯罗只有两个非受迫性失误。随后他在美网决赛复仇成功,以3比0击败伦德尔。整个1984赛季,网坛大嘴拿到了12个冠军,取得82胜3负的战绩,96%的胜率是男子网坛的单赛季最高胜率。

  10,1994年,桑普拉斯

  1994赛季是桑普拉斯连续6年获得年终第一的赛季之一,火枪手皮特在94赛季拿到了10个赛事的冠军,其中包括澳网和温网冠军,此外桑普拉斯还获得了年终总决赛、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大师赛的冠军,更难得的是桑神在罗马红土赛也拿到了冠军,那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项红土冠军。

  (馨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拉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