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家大师赛将展开 沃达斯科与罗布成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5日消息,从12月6号到8号期间,在12月的首个周末西班牙的港口城市费罗尔将举办西班牙国家网球大师赛。一共有八名西班牙本土好手聚集在一起争夺这项桂冠,而其中最大的明星自然是去年赛事的冠军、并刚刚作为主力在阿根廷赢得戴维斯杯桂冠的沃达斯科。

  除了现时世界排名第16的沃达斯科外,其他参赛选手还包括阿尔玛格罗、罗布雷多、蒙塔内斯、格拉诺勒斯、赫尔南德斯、纳瓦罗以及特拉弗尔。比赛将在周六中午12点打响,半决赛则在第二天下午15点进行。而最后决赛时间定在下周一下午13点。

  作为赛事夺冠的最大热门沃达斯科,去年在此有过美好的回忆。去年在打进决赛后,沃达斯科出人意料的击败当时刚在上海大师杯捧得亚军的费雷尔而登顶,为自己的2008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而在年末,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沃达斯科却率领缺少了纳达尔的西班牙队在阿根廷主场击败对手,捧得戴维斯杯冠军。现在他再次选择这项赛事来作为他备战2009赛季的重要一站。而今年另一热门球员则是罗布雷多,他也曾经在2005年赢得过这项比赛的冠军。

  西班牙国家网球大师赛在过去十年都在加利西亚举行,今年虽然该赛事得以重返费罗尔,但是象纳达尔、费雷尔,F-洛佩兹,莫亚和费雷罗这几位顶级球星却未能参加。主要原因是他们与西班牙网协(RFET)主席佩德罗-穆尼奥斯未能及时解决一些分歧。

  费罗尔选择了一处可容纳4000名观众的球场作为比赛场地,届时当地球迷可到现场欣赏了本国球星的精湛球技。

  (Mike)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罗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