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拉斯为伦敦元老赛积极热身 将与前驸马恶斗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12月1日消息,一代球王桑普拉斯本周将现身黑石元老赛,这也是七次温网冠军得主自2002年退役后首次重返伦敦。本次黑石元老赛群星荟萃,除去桑普拉斯之外,还有这项赛事的常客约翰-麦肯罗以及数位大满贯得主。

  与温布尔登的比赛不同,黑石元老赛更像是网球爱好者和明星们的节日,这种特殊的气氛也让赛场变得略显嘈杂,桑普拉斯对此深有感触:“比赛的时候甚至可以清楚地听见大家喝香槟的碰杯声,到场的人都穿了半正式的服装。这些人是真正的在享受生活,让我感到很向往。”

  根据抽签结果,桑普拉斯在小组赛中的对手将有东道主贝茨、法国人皮奥林以及刚刚结束亚洲表演赛的麦肯罗。另外一个小组中则云集了埃德博格、卡什两位前温网冠军以及英国选手鲁塞德斯基和法国选手福盖特。

  在职业比赛中,桑普拉斯与前辈麦肯罗曾在1990-1991年期间有过三次交战,后者三战皆墨。周三,两位选手将在小组赛中再次相遇,只不过这次改在了元老赛赛场。虽然近来各地征战,但是麦肯罗在赛前还是信心十足,并且提前下了战书:“我要和桑普拉斯、埃德博格还有所有参赛的选手说,我来伦敦可不是为了输球的。”

  为了给黑石公开赛热身,桑普拉斯近日先在捷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参加了一场表演赛,结果远离赛场6年之久的美国人宝刀不老,以6-3/7-5击败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在表演赛中赢球对于桑普拉斯来说已经屡见不鲜,前世界第一现在的竞技水平依然不可低估,尤其是在室内硬地赛场中尚还保有很强的竞争力,年初的时候他还曾轻松战胜过德国名将哈斯。

  尽管近一两年来桑普拉斯越来越多的出现在镜头前,与媒体和观众的互动也日渐自然轻松,但是美国人低调腼腆的个性还是没有改变,在布拉迪斯拉发比赛时依然如此:“我一直在努力的做个普通人,以前就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退役后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周一,桑普拉斯还将与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在布拉格进行一场较量,为接下来的黑石元老腮做好万全的准备。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桑普拉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