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携手男友沃达斯科扫街 为何对“坏男人”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感恩节刚过,圣诞节又快来了,难得悠闲的假期,情侣们应该做些什么呢?伊万诺维奇和沃达斯科给出了个标准示范——逛街。

  刚刚帮助西班牙队夺得戴维斯杯冠军的沃达斯科近期可谓是春风得意,不仅受到了西班牙国王的亲切接见,与塞尔维亚网坛美少女伊万诺维奇也正处于热恋当中,两人近日就被媒体拍到一起在马德里的商业区逛街。

  21岁的伊万自从成为时尚杂志的新宠之后,平时的衣着打扮也越来越时尚,当天她身着一件咖啡色短款皮衣外套,叠穿一件灰色长款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和同色皮靴,把她高挑的身材衬托得玲珑有致。而沃达斯科也穿上了同一个颜色的男装皮衣搭配牛仔裤和棕色皮鞋,两人高调地以情侣装造型前往多个名牌男装和女装店扫货。

  这对年轻的明星情侣显然还不适应恋情被曝光的生活,虽然没有刻意躲避镜头,但是在镜头面前,本该有说有笑的逛街活动几乎完全成了“公事”,两人从头到尾几乎没有什么交流,伊万躲在男友的身边显得有些害羞。不过这正好是沃达斯科表现的机会了,两人大包小包买了不少东西,沃达斯科更是一口气提了四个鼓鼓囊囊的大购物袋,实在拿不下了,才把剩下最小的那个口袋给女友拎,尽显斗牛士的绅士风度。

  事情发展到如此,这段跨国恋情也算是大白天下了。回想当初,今年中网的时候两个人在酒会上亲密地窃窃私语只是给了媒体和球迷一个想象的空间,直到阿娜亲口承认从美网确定关系之后她正在跟沃达斯科约会,很多人也有些将信将疑。后来,当沃达斯科特地跑去多哈为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伊万加油,当伊万特地跑到阿根廷去为代表西班牙队参加戴维斯杯的沃达斯科助威,人们这才渐渐品出了这段纯美恋情的味道。但愿这个叫做费尔南多·沃达斯科的西班牙人会是伊万生命中真正的“Mr. Right”。

  此人看上去很“坏”

  有人祝福伊万和沃达斯科的甜蜜爱情,也自然有人反对,反对的理由很简单——沃达斯科不是“好人”。

  通过万能的搜索引擎,沃达斯科的前女友数量起码可以凑成一桌麻将,在一些报道中,沃达斯科更是被描述成了一个不靠谱的花花公子。据说,这个西班牙性感帅哥在男子网坛的口碑并不怎么好,即使他目前排名世界第16名。在伊万诺维奇之前,沃达斯科公开的女朋友是同样征战WTA的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不过杜尔科也不是特别专一的女人,在和沃达斯科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她又莫名其妙地成了罗布雷多的女朋友,而目前她是智利大炮冈萨雷斯的女人。在杜尔科之前,沃达斯科的多位亲密女友都有照片为证。

  今年6月,沃达斯科全裸出镜,登上了英国某杂志的封面。虽然这是个公益的举动,但是沃达斯科的做法还是惹来了不少争议。不过沃达斯科倒是对此很坦然,他曾经表示这么做完全是出于自愿,为的只是帮助慈善机构募集善款。为慈善牺牲并且敢作敢当,也许这也是他掳获同样热心公益的伊万诺维奇的重要原因吧。

  伊万曾经承认她和沃达斯科是在今年美网期间开始谈恋爱的,但是谁也不知道他们俩之间的爱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萌芽的。有反对者认为,伊万诺维奇在今年下半个赛季的糟糕表现除了有受伤的原因,应该也有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的原因。毕竟在她之前已经有了这样的例子,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自从和斯泰潘内克恋爱后就如同着魔般地和对方如胶似漆,训练水平和比赛成绩都直线下降。谁也不想2008年的法网冠军被爱情“毁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 沃达斯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