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维奇自传电影成票房大热 80分钟影片拍摄达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4:58  哈尔滨日报

  塞尔维亚网球选手扬科维奇以自己的勤恳终于在2008赛季赢得了世界第一,而她在球场之外也是一个热衷时尚的姑娘,再加上讨人喜欢的性格,扬科维奇成为赛场之外也受到各界瞩目的选手。现在,扬科维奇的自传纪录片《叶莲娜的世界》正在塞尔维亚上演。

  通过这部影片,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为真实的23岁塞尔维亚姑娘,而它也给我们生动展示了扬科维奇崛起的全过程。在观看扬科维奇的比赛时,该片的导演布拉扎科维奇突然萌生了拍摄纪录片的想法,希望能够走近她。“我对她很着迷,特别是伊莲娜的能量源泉和她是一个真正的斗士这一点:即使当她看起来已经输掉了一场比赛,她也永远不会放弃的。”布拉扎科维奇曾在接受一份贝尔格莱德当地的报纸采访时说。

  这部长达80分钟的影片拍摄跨度长达一年,从去年11月的马德里WTA年终总决赛开始,直到扬科维奇回到贝尔格莱德备战今年在卡塔尔多哈举办的年终总决赛结束,而在这一年中,扬科维奇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并最终坐稳年终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