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在肯尼亚开办学校 称这是她一生中最伟大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月初的WTA总决赛中不幸因为伤病退赛,没能在网球场上取得成绩。但是08年11月对于小威来说仍然具有里程碑的意义。11月她首次来到肯尼亚,与惠普和非洲一家慈善机构合办了一所学校。

  11月14日,她在肯尼亚的东部的Matooni,与惠普以及一家非洲慈善机构合作开办了一所学校,支持非洲的教育事业。

  到达非洲后,在肯尼亚教育部长的陪同下,来到Matooni,在这里小威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随后小威参加了学校开工的剪彩仪式。仪式结束后小威说:“我很荣幸,我可以站在这里。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肯尼亚,非常感谢大家的大家的欢迎。我的父母告诉我教育是使人摆脱贫困的唯一道路,所以合建这个学校是我的荣幸。”

  学校位于肯尼亚的肯尼亚退学率最高的地方。小威还许诺说她要和当地政府一起努力,把电接入学校,提高这个学校的教学质量。小威说:“这是我在肯尼亚合建的第一个学校,将来还要建设更多。教育提高了好多人的生活水平,使得他们有光明的前途。我想这(建学校)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成就之一。”(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