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将观战戴杯决战 昔日法网冠亚军成解说嘉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0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纳达尔的伤退令戴维斯杯决赛失去了不少光彩,阿根廷队队长曼奇尼说:“所有的阿根廷人都想看到他来比赛,不过,所有的阿根廷人也都希望我们能捧杯;因此,他不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纳尔班迪安同样表示:“我和拉菲尔是好朋友,很遗憾他无法前来参赛;但我们要很快忘记这件事情,而将注意力专注于如何夺取胜利。”

  据悉,纳达尔原本有意随队前往阿根廷,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但最终,西班牙队队长桑切斯婉拒了纳达尔的好意,原因是他若出现必将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对于西班牙队备战必是无形的干扰。

  尽管纳达尔无法出赛,但德拉普拉塔能够容纳万人的室内球场,周末很可能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观众——马拉多纳表示将亲赴现场为阿根廷队加油助威。老马刚刚在苏格兰人身上赢得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首场胜利,如果阿根廷队能够赢得戴维斯杯,那真是喜上加喜。

  这两个网球超级大国之间的此次较量,也让人有机会回顾一下两国球星的近况。据悉,西班牙队原本要征召费雷罗顶替纳达尔的空缺,但他已经在巴西开始休假。而罗布雷多也表示已有两周没有训练,状态不适合参加决赛。至于老将莫亚,他在2004年为祖国赢得戴杯后就不再为国出赛。而在阿根廷一方,两位昔日红土红星科里亚与高迪奥,此次都将为阿根廷的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