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奔赴阿根廷助阵西班牙 称西班牙更有机会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世界第一纳达尔的助阵近来一直让西班牙人耿耿于怀,毕竟这使他们在与阿根廷之间的戴维斯杯总决赛中处于劣势。不过,让西班牙人略感欣慰的是,当今女子网坛中最受欢迎的新星伊万诺维奇将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当然,这位塞尔维亚姑娘的身份可是西班牙队的“新娘”。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已经随西班牙“舰队”出征阿根廷的马尔维纳斯群岛。在今年法网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伊万诺维奇虽然在之后曾遭遇心理问题和伤病困扰而丢掉了No.1的头衔,年终排名第五位,但这位刚满21岁的姑娘无疑还是以自己的青春和美貌成为网坛第一宝贝。

  而现在,西班牙队中的沃达斯科正在与伊万诺维奇交往,西班牙帅小伙刚刚在WTA年终总决赛中陪伴自己的女友出征卡塔尔。而现在,伊万诺维奇也随西班牙队前往阿根廷征战2008赛季男子网坛最后一项大赛戴维斯杯。

  伊万诺维奇认为,阿根廷队以前从来没有赢得过戴维斯杯的冠军,这是对西班牙人最有利的一点。届时,阿娜将出现在西班牙队的包厢之中,与西班牙网球协会主席佩德罗-穆诺兹坐在一起。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