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将以最佳状态进军2009 澳网前热身却面临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20日消息,在周四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西班牙网协医生安吉尔-鲁伊兹-科托罗称纳达尔将会在2009年以“他所可能达到的最高水准”回到赛场,尽管此前这位现任世界No.1已经因膝伤被迫连续错过了年终的上海大师杯与戴维斯杯团体赛世界组决赛。

  不过在科托罗看来,适当的休养与治疗将重新给予纳达尔一个健康的身体,以帮助他可以在明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继续朝着下一个个人突破迈进。

  根据科托罗的预计,纳达尔将至少需要包括本周在内的三周时间完全的休息,而这将不会影响到他与老对手费德勒以及穆雷一同参加于明年1月1日-3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一项表演赛,因为那里奉送上的出场费与比赛奖金实在是高得惊人。

  随后,纳达尔将有可能再度赶赴印度清奈,展开自己新赛季的首项赛事征程。不过,澳大利亚悉尼国际赛的赛事总监格雷格-沃特森还没有放弃继续游说西班牙人的工作,他希望把Rafa与穆雷都带到当地参赛,尽管考虑到时间上的紧凑性,两人选择连续征战悉尼与澳网的可能性并不大。当然,一切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关键性还得看对方的诚意。

  (cari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