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回归阿根廷队备战戴杯 双打人选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戴维斯杯决赛在即,阿根廷队继续为了大决战而集体修炼,近日,刚刚结束了个人首次大师杯之旅的波特罗也回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跟阿根廷队对队友一起训练备战。

  尽管在大师杯上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本次上海之行对20岁的波特罗来说,已经是一次难得的历练。他将与纳尔班迪安、阿卡苏索以及卡雷利一起为阿根廷队而奋战。

  不过,阿根廷队至今仍未能决定他们的双打人选。“我们得看看纳尔班迪安的情况而决定。”阿卡苏索说,“本来我们是想让他周日休息的,不过我们又不想让他只打单打,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得根据他的体能状况来决定。”

  另外,客队西班牙队也已经在上周五早早抵达比赛地,西班牙的主教练维卡里奥表示,他们现在正在尽量适应场地,“这块场地的弹跳到处都不太一样,所以球员们都不太适应,不过这样的麻烦对阿根廷队也会有影响。”

  根据西班牙队的计划,费雷尔将担任第一单打,洛佩斯则是第二单打,沃打斯科跟洛佩斯则会搭档双打。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波特罗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