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小德激情拥抱性感女友 由衷感谢中国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9:07  新浪体育
颁奖:小德激情拥抱性感女友由衷感谢中国球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达维登科接发球下网让德约科维奇拿下2008上海大师杯的最后一分,塞尔维亚人双膝跪地好像是在感谢上苍对自己的眷顾,这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澳网拿到首个大满贯冠军后取得的第二个顶尖赛事的冠军头衔。夺冠后的德约科维奇疯狂脱下球衣抛向观众席,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他又将自己的两只球拍扔了出去。接着他冲向了自己的亲友团,拥抱了自己的绝色女友--环球小姐叶莲娜-里斯蒂奇后,又和自己的团队用抱在一起。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我永远永远就能期待明天,你和重逢在灿烂的季节。”上海小学生徐佳璐的一曲童声版的《祝福》唱出了离别的伤感和祝福的希望。伴着歌声,一辆崭新银色奔驰R500座驾缓缓驶入赛场,这款最新的车型是颁给冠军的嘉奖。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上海副市长赵雯、ATP国际区总裁德拉维特、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等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亚军达维登科发表感言首先庆祝德约科维奇夺冠,感谢中国方面特别是上海政府对赛事的成功组织,感谢ATP、ITF组织大赛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感谢各位赞助商对大赛的支持,另外他还特别感谢中国观众和来上海为他加油的俄罗斯观众。虽然话不多,劳模的幽默感还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奔驰公司就由德约科维奇来感谢吧,反正这辆车也不会由我驾走。”,达维登科不忘调侃。

  冠军德约科维奇的登场就引来看台上观众的整齐呐喊,除了大师杯的冠军奖杯,小德还从奔驰公司高层的手中接过了冠军礼物--奔驰R500座驾的车钥匙。小德兴奋地钻进自己的新车,鸣喇叭以示自己的愉快心情。再次登台致谢的小德手指喊得最响的助威团,连声说谢谢!小德称在八名高手参与的大师杯赛中夺冠非常非常高兴,大师杯的水准之高,能与大满贯赛事相提并论。“感谢我的对手达维登科的优秀表现,在过去五年中他一直是最优秀的五名世界顶尖选手之一。感谢上海政府、感谢ATP、感谢ITF、感谢赞助商。感谢我的团队和我的家人对我的支持。”

  感谢了这么多人后,小德最后把特别的感谢送给了自己的球迷,“我从来没有在世界任何地方享受到这种总统般的待遇,每天回到酒店都能碰到感人的一幕,我的粉丝和球迷长达几个小时的守候在酒店外等我、为我加油,每天我都能得到至少三件礼物!感谢中国的球迷和观众。”,小德说。赛场中洒下金色碎片,欢庆的气氛中小德把奖杯顶在头上摆出POSE给摄影记者,接着他拿着奖杯走向自己的团队,和大家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上海把大师杯的会旗移交给伦敦,2009年大师杯英国伦敦见!

  (吕敏 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大师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